一个白.

白井黑子/罗mio与朱律叶/LL厨

置顶

本命黑子


某系列都颇有好感,all黑


LL厨,一心一教,缪斯我永远的神

缪推海妮/水推曜善/虹推步梦/星推堇

主吃:妮姬/妮希/绘希/海鸟/千曜/夜梨/鞠南黛/步侑/可堇/堇恋


严重百合党,在坑低已经出不去了



崩崩崩的CP与CP看法有时间就更啦


有时间会写一些小短文啥的


这里介绍一下,这里是一个白,可以叫我小白,然后就是我更得许多东西会很慢因为我很懒,而且我一般都不太会给自己的CP产粮,因为我CP粮吃不完,除了我磕的冷门CP……


对于某系列,已经处于半退圈的状态了,因为补了各种番的缘故吧,《终将成为你》激推!我心中永远的top1,纯爱的话我激推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》!,日常番《轻音少女》我的激推!


不算洁癖党,只吃我推的all

评论

热度(1)